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流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食品商標申請商標
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查詢 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原本預計在三月底舉辦的蘋果春季發表會現在無消無息,讓果粉很失望是不是就看不到1.2萬平價的iPhone9 ,不過現在根據外媒報導,部分零售商已經開始進貨iPhone 9手機保護殼,並且亮出了手機殼實拍照,甚至預測最快4/5號iPhone9就會開賣!

檢視相片
平價iPhone9傳出有望在4/5開賣。(圖/翻攝自9TechEleven)

從保護殼的鏡頭開孔來看,iPhone 9是配置單顆鏡頭,保護殼外型和 iPhone 8 非常相似,而且零售商有收到蘋果消息,是說不要在4月5日前販賣保護殼,也意味iPhone 9發布會很可能在下個星期舉行。

目前已經有零售商收到iPhone 9 的保護殼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檢視相片
傳出將有太空灰、銀、紅、粉紅、海軍藍與芥末黃顏色。(圖/翻攝自9TechEleven)

其實外界會這麼期待iPhone9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這款主打小螢幕、1.2萬平價入門定價預計會吸引很多人換機, 加上規格有望搭載與iPhone 11系列機型相同的A13處理器,外觀類似iPhone 8相似的外觀設計,配置4.7吋LCD螢幕(前代iPhone SE螢幕為四吋),內建3GB記憶體與64GB容量;此外,機身背部主相機則維持單鏡頭的配置,並機身正面螢幕底端則會搭載具有Touch ID指紋辨識的實體Home鍵。目前預計顏色根據外媒《9TechEleven》於推特最新釋出據稱為二代iPhone SE 2(或稱iPhone 9)的渲染圖,將會有太空灰、銀、紅、粉紅、海軍藍與芥末黃。

 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vanul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