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商標在泰國註冊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註冊泰國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各國假鈔層出不窮,有的技術相當高超,若非機器鑑定還真難看出,不過也有做得粗糙,讓人一秒就能辨識。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近日收到假鈔,由於當下直接放入皮包,沒有檢查,直到回家看到國父「瘦了一圈」才發現!

▲原PO回家才發現自己收到假鈔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「爆笑公社」表示,自己近日買完東西後,就將找回來的百鈔直接放入皮包沒有檢查,直到回家算錢才發現,國父長相有些異樣,才驚覺自己收到假鈔了,無言嫌棄「收到假鈔就算了,還長那麼醜」。

▼▲原PO回家才發現自己收到假鈔,無言表示「收到假鈔就算了,還漲這麼醜」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,可見兩張百鈔放在桌上比對,底下的百鈔國父長相相當正常,臉部呈橢圓形,天庭飽滿,容光煥發,但假鈔的國父面容凹陷,下巴變尖,嘴巴還微微嘟起,看起來衰老許多,做得似乎相當粗糙。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他在裝可愛」、「幾百歲人了還裝可愛」、「修圖修過頭了」、「他好像在笑你傻」、「自拍後修圖的國父」、「留起來當傳家寶」、「留著改天會增值」、「這是國父他哥拉」、「孫先生有用修圖軟體」、「什麼這麼醜,人家國父修圖耶!都革命11次了,學個photoshop才12次沒什麼了不起」、「櫻桃小嘴的國父」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