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局商標
泰國商標檢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在華人姓氏中,有百分之九十都是罕見姓,其中有個姓氏號稱最為罕見,只在湖南有,且目前全國僅剩300人,同時也是最「尷尬」的姓氏,尷尬到許多該姓的女性在被問到姓氏時,覺得害羞,想換掉姓氏,這個姓就是「叫」姓。

▲華人罕見姓氏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「叫」姓不但被文獻收入,且在他們的族譜裡,記載著他們姓的歷史故事。《叫氏五修族譜》的卷二中記載著:「以仲康為始祖也,其世系齒錄」,意思是說「叫」氏的祖先是仲康,族譜上還記載了仲康的生平,生於明洪武十二年,卒於正統十四年。

另外,《仲康公傳》也記載了:「長而勇力過人,智謀過眾,性好騎射,六韜三略無不悉知,後得功官拜都閫。」由此才推論出,「叫」姓的始祖仲康原來是一名官員,因遭國事變故退出官場,才到湖南株洲市攸縣菜花坪鎮菜坪村定居。

試想一下,如果有人問「你姓什麼?」叫氏族人該怎麼回答才能避免尷尬的情況發生?「我叫叫」還是「我姓叫」?別人或許會誤以為你是結巴,不然就是你害羞,曾有幾個叫氏家族的女生,在面對來村子採訪的記者時,就透露過這個困擾。(責任編輯:劉芷庭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