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查詢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娛樂中心/蕭廷芬報導

三立台劇《炮仔聲》劇情又來到另一波高潮,林至明(陳冠霖飾)墜海後下落不明,好不容易回歸,卻失去記憶化名「得勝」,還帶一個懷孕的妻子夏盈盈(范宸菲飾),這讓吳家芸悲痛萬分,好在林至明雖然失憶了,但聰明跟正義感都還在,在得知夏盈盈為了將自己拴在身邊,不惜跟大魔頭江宏傑合作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之後,已經對小三喪失信任,三立台劇粉絲也貼出劇照報喜訊,預告明芸要團圓啦。

▲吳家芸和林至明好不容易重逢,卻陷入三角戀。(圖/翻攝自三立台劇IG)

因為明芸CP分離的觀眾每天都焦急等待,林至明快點回復記憶,擺脫小三夏盈盈,回到吳家芸身邊。最新一集中,林至明終於發現夏盈盈跟江宏傑聯手的陰謀,即使失去記憶,危機處理能力依舊相當強悍的林至明,在被送往機場的途中驚醒,一拳揮向身邊的監視者,再勒住駕駛座的司機脖子,平安脫身,回到了林家跟夏盈盈對質。

▲▼林至明平安回到林家跟夏盈盈對質。

知道計畫已經失敗的夏盈盈雖然哭著努力辯解,但這時的林至明已經不願意再相信夏盈盈說的任何話,看著心上人冷漠的眼神,夏盈盈忍不住哭求對方看在肚子裡的孩子份上,再給她一個機會,但林至明只表示想要一個人想清楚一些事情,接著將目光放在一旁的吳家芸身上。到底林至明何時會恢復記憶,回到老婆身邊呢?

▲粉絲團報喜訊「明芸一家終於團圓」。(圖/翻攝自三立台劇臉書)

「三立台劇」的粉絲團也貼出一張「劇透照片」,向粉絲報告「明芸一家終於團圓」的好消息,只見照片中,吳家芸跟林至明相親相愛的圍著一個小寶寶,對著鏡頭露出微笑,林至明也回復過去的總裁穿搭,一家三口的畫面超級溫馨。網友看了皆相當興奮:「至明終於記起家芸和小王子」、「超想看到的啦!」、「喔喔喔!!終於!!」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
    全站熱搜